close

如果您希望我至貴校(貴單位)分享天文,分享旅遊,

歡迎以電子郵件 或 電話 與我聯絡。

預約天文講座的題目 : 世界之旅  認識星座 極光 日食月食 流星雨

社區民眾找我,我也十分樂意。

1. 若您預約世界之旅 (上課現場要有可上網的電腦,且電腦中已有可執行的 Google Earth)

    世界之旅的內容:沙哈拉沙漠日全食之旅,新疆戈壁,中國大陸天文之旅,阿拉斯加極光之旅,紐西蘭冰河之河,澳洲,新加坡,義大利,法國,德國,匈牙利,捷克,婆羅浮屠塔之旅 , 吳哥窟之旅 ..,......

2........上課環境:我自備手提電腦,現場要有單槍投影機及已上網的電腦.

3.......... 寫信預約天文講座 click here   (請寫明:題目,日期,時間,學生年級,人數... )

4.............歡迎預約極光照片攝影展 click here 

5............... 洽詢信箱 click here     洽詢電話請撥:0912 309 701 

6...........我的 mail :   yang12@ms18.hinet.net   電話:0912 309 70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